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家三少深夜发文“我的木子走了”,他已陪伴妻子抗癌三年
09-12 09:3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lob.png

9月11日深夜,著名网络作家、儒商唐家三少悲痛发文宣布妻子去世的消息:“我的木子走了。”从2015年妻子查出患癌开始,他已经陪伴妻子一起抗争了将近三年。

唐家三少与妻子

唐家三少曾是起点签约作家,代表作有《斗罗大陆》、《绝世唐门》、《天珠变》。《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为其笔下自传体爱情小说,女主角原型为其妻子,已改编成影视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这个世界》是唐家三少的自传体小说。里面的故事,原型就是唐家三少和自己的妻子的故事。也正是因为这样真实的故事取材,让这个小说娓娓动听,十分的感人,电视剧也拍的非常的好看。

据悉,唐家三少妻子患有乳腺癌,自妻子患病后,唐家三少一直伴其左右,共同对抗病魔。唐家三少的微博里记录了妻子对抗病魔的过程,每一条都透露出对妻子的爱。

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