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车翻得尴尬 驾驶员差点遭活埋……
09-12 14:1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17525_副本.jpg

昨天(11日)下午4点02分,潼南区大佛坝附近一拖拉机侧翻进路边沟渠,驾驶员被压。最后,驾驶员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才逃脱了被“活埋”的窘境。

昨天下午4点20分,潼南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这辆拖拉机车身严重变形,倒扣在路边沟渠内,30多岁的驾驶员被拖拉机死死压住,无法动弹,只能在沟底求救。由于沟内空间狭小,不利于施救,一名体型偏瘦的消防员跳入沟内进行救援。由于空间和位置关系,该消防员只能匍匐在沟内,并用铁锹小心翼翼地刨开被困者身下的泥土,以便增大救援空间。但恐铁锹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就一边徒手刨开泥土,一边安慰被困者。与此同时,其余消防员使用长撬棍和在场群众合力缓缓将拖拉机撬开。在创造出一定的空间后,消防官兵迅速将被压驾驶员拉出,并立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拖拉机司机是由于驾驶不慎,加之路面狭窄,才导致事故发生。目前,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