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你有多久没有陪孩子一起玩了?周六的这场亲子秀你还有什么借口不参加!
09-12 13:3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忙工作,忙应酬,

忙着和上行的物价、降级的消费做抗争。

你,有多久没有陪孩子一起玩耍了?

玩抖音,玩王者,

玩得大家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有多久没有陪孩子一起玩耍了!

我们不妨卖鸡汤,而是提醒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爱情如是,亲情亦如是。

9月15日(本周六),由重报都市传媒携手安琪尔儿童摄影、乐高活动中心、重庆汽博实业共同举办的“汽车总动员——创意亲子秀暨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课堂”,将在汽博中心名车广场举行。

让宝宝当车模,陪孩子玩乐高,听交警蜀黍上一堂交通安全公益课,参与就能获赠一个贴有反光条、提醒司机礼让儿童的安全书包……活动内容丰富,福利多多,而且完全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在起,关注公众号“车圈圈”并在文末评论区留下姓名(可以是化名)、电话,即可为孩子(3—10岁)报名,参加以“娃娃当车模”为主题的创意摄影大赛,前40报名的小朋友,将获得由安琪尔儿童摄影提供的专业拍摄。不但拍摄全免费,还免费赠送三张底片。

选出那张最上镜的,参加由重庆晨报汽车公号“车圈圈”发起的网络投票,得票前三的人气之星,将获得如下丰厚奖品——

一等奖(一名):赠价值2088元童摄影安琪尔之家摄影套照,含:自然清新妆容一组,服装一组(可自带一套),外景拍摄一组,拍摄多张,精修20张,2019台历一本(7张入册,同20底)。    

二等奖(一名):获赠价值1588元安琪尔儿童摄影安琪尔之家摄影套照,内含:自然清新妆容一组,服装一套(可自带一套),外景拍摄一组,拍摄多张,精修15张。   

三等奖(一名):获赠价值1088元安琪尔儿童摄影安琪尔之家摄影套照,内含:自然清新妆容一组,服装一套(可自带一套)外景拍摄一组,拍摄多张,2019年台历一本(7张入册)。

当车模赢车模,展现孩子的天真和自信,还有机会赢取由保利汽车(重庆)有限公司提供的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精美车模。其他小朋友也可以由家长自拍并分享朋友圈,参与即赠精美茶具、安琪尔儿童摄影定制水杯等纪念品。

1932年,一个叫作克里斯第森(Ole Kirk Christiansen)的丹麦木匠,凭着心灵手巧做出了第一款木制玩具;1934年他成立玩具公司并命名LEGO;1954年LEGO正式被作为商标被注册……历经80多年发展,乐高已成为风靡全球的益智类玩具品牌,是令每个小朋友都着迷的至爱玩伴。

当天,汽博中心名车广场将变身乐高活动中心。包括乐高版的布加迪、保时捷911,还有麦昆等限量版藏品,都将亮相现场。

在这里,爸爸妈妈还可以陪孩子免费体验乐高现场教学,并参加乐高积木拼车大赛。谁个拼得最像,谁个拼得最快,谁的创意最赞?通过充满趣味性的竞赛环节,孩子们的三维空间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得到锻炼。表现出色的小伙伴,将获得宝马原厂拉杆箱、背包、抱枕,以及漫威系列玩偶、乐高课时体验券等丰厚奖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