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网红殴打孕妇致先兆早产 其母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拘
09-11 06:42: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孕妇遭网红殴打致先兆早产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据杭州警方@平安滨江 9月11日凌晨通报,涉事网红陈某伊(微博名为@Saya一) 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已基本查清,其母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杨某正在医院治疗,伤情程度尚需医院进一步诊断确定。

360截图-4880382.jpg

受伤的孕妇。

360截图-4868713.jpg

孕妇贴出自己的诊断报告。

近日,杭州一名怀孕32周的孕妇在与丈夫散步期间,被一只未拴绳子的法国斗牛犬飞扑。丈夫保护妻子踢了犬只,后与狗主人发生纠纷,孕妇被狗主人殴打,被送往医院。据了解,狗主人系一名有300万粉丝的网红,参与纠纷的还有网红的母亲。

杭州警方9日回应称,双方却因遛狗发生争执,涉事母女已被强制传唤调查,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ed5aa4497697d5a4926cb1e26fda6305.jpg

据了解,“Saya一 ”在微博上是一名网红,微博认证为“时尚红人”,拥有超过300万名粉丝。自己在经营一家淘宝店,主打女装,生意不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