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证驾驶+醉驾 小伙肇事住进医院却记不清过程了
03-14 17:19:3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71263_副本.jpg

“怎么撞上车的,还有树,真的不记得了……”年轻人小蒋很庆幸自己没有受重伤,虽然他被送进了医院,但对于自己怎么受的伤,却记不起来了。因为无证驾驶加上醉驾,他还要面临警方的处罚。

据九龙坡区交巡警中梁山大队民警介绍,11日凌晨5点过,他们接到九龙坡区二院一位医生的报警电话,称一位年轻人在人和场后街撞了路边停靠的两辆车后受伤,如今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民警赶到医院时,受伤的驾驶员小蒋还未清醒,右脚脚背有一条明显的伤口,身体多处擦伤。

事后民警调查发现,当晚小蒋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行驶至人和场后街路段时,因酒劲上头,小蒋的摩托车撞上两辆并排停放在此的轻型货车,谁知小蒋并未踩刹车,而是加大油门从这两辆货车之间约一米宽的缝隙间冲了过去,冲上了人行道。直到摩托车撞上行道树才被迫停下来。

民警在事故现场看到,树边倒地的肇事摩托车轮胎严重变型,树干上有刮擦痕迹。民警在医院对小蒋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53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小蒋清醒后称,事发前一晚他和朋友们喝酒到深夜,然后独自骑摩托车回姐姐家。至于自己是怎么撞上车和树的已经记不太清了。

无证驾驶本就情节严重,而醉酒驾驶更是不顾自身与他人的生命安全。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