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400家企业龙头寺组团招聘 上万岗位等你来选
03-14 16:30:53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3月16日本周六,汇博人才市场(轨道三号线狮子坪站)将举办2019重庆第二届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有400家企业携上万个岗位进场招聘,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可满足求职者多层次的择业需求。

据悉,此次招聘会到场的400家企业包括了纬创资通、莱宝科技、达方电子、旭硕科技、惠工集团、玖龙纸业、大江建设、九州通医药、光大集团、长江轴承、民生银行、英业达、迪马工业、苏宁易购等多个大型知名企业。

据介绍,到场招聘的企业对电子、工业、地产、装饰、建筑、餐饮、医药等各行各业人才的需求都不小。企业提供的岗位有产品专员、销售代表、测试工程师、视觉软件开发、订单管理、统计管理师、设备技术员、点子研发、招聘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品质主管、制图员、法务助理、安全员、客服主管、文员、招商经理、市场主管等等,不少岗位标明对应届生可放宽招聘要求。截至目前,还有不少企业尚未公布招聘岗位,招聘会当天还会有更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为了能抢到人才,各大企业在福利待遇方面下足了血本,加大了福利发放力度。五险一金、带薪培训、国内外旅游、餐补、交通住房补贴、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还有的企业免费提供职工宿舍。企业开出的薪资也比较可观,以4000—6000元为主。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月汇博人才市场还将举办6场各种类型的招聘会,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前往现场寻求适合自己的职位。

上游新闻记者林祺 实习生 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