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引争议 大S回应剥虾论
08-16 22:5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在某档真人秀里,大S再度发表金句,“我妈说过吃虾一定要是男人帮你剥”“嫁给我老公之后,他如果不帮我剥我也不讲”。

6a5ce645ly1fubcncvzlpj20ku1e8n45.jpg

“剥虾论”不但当场让在座的汪小菲、江宏杰、陈建斌抢着动手剥虾,也在网上引起两派讨论。有网友认为这是婚姻之道,也有网友认为这样反而容易引发争吵,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QQ截图20180816222055.png

QQ截图20180816222134.png

大S解释家里之所以有“男人帮你人剥虾”的规矩,是因为徐妈妈以前常煮一大桌菜给一大家子的人吃,所有家事也都是妈妈一手包办,但无论再怎么忙碌,只要当天菜色中有虾,妈妈一定会帮孩子剥虾壳,就连三姐妹长大之后也一样。而徐爸爸生前也非常疼女儿,剥虾给女儿吃是最自然不过的事。包括姑姑们也都很幸运嫁给了体贴的老公,姑父们也都会主动帮姑姑剥虾,因此在大S 家中很自然而然地把剥虾作为观察男人是否体贴的准则之一,她笑说:“我自己也就养成了不自己剥虾的习惯。”

61e7f4aaly1fubsmrnci8j20j60piq7l.jpg

但大S也强调家中传统把剥虾作为观察男人是否体贴的准则之一,但自己其实并没有特别爱吃虾,也不会要求老公一定要帮忙剥,爆料节目当天汪小菲才知道她很少吃虾的原因,“他以前还以为我是不爱吃虾”。

来源:中新网 @娱乐日报社 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