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巴司机抽烟遭制止后“杠精”上身:你早恋过吗
07-20 10:22:5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7月18日,江苏宿迁泗阳一辆大巴上,一名年轻人指责大巴驾驶员开车途中抽烟,驾驶员怒拍视频指责年轻人拿着鸡毛当令箭,认为累了抽烟没啥不对,并且将抽烟比作早恋。

微信截图_20180719200347.png

一开头,大巴车驾驶员的语气就异常激动:“,我们驾驶员是保证乘客安全、准时准点到达目的地,偶尔困倦的时候抽根香烟。这位帅哥拿着鸡毛当令箭,不顾大家的安全,跑到前面影响我驾车,拿手机来拍摄我。我问一下,驾驶员偶尔抽一次烟,犯不犯死罪?我问你,犯不犯死罪?”

微信截图_20180719200356.png

这时,小伙子表示车内还贴着禁止吸烟的标志,驾驶员明知故犯就是不对!可这位驾驶员立马"杠精"上身,开始举学生校内早恋的例子来反驳小伙子的观点,“那我问你,老师不允许早恋,你在学校谈没谈过恋爱。”随后驾驶员还气愤地称,“社会上有你这样的人,就没有一点人情味!”

微信截图_20180719200403.png

目前,该名驾驶员已被停职。

原标题:大巴司机抽烟遭制止后"杠精"上身:你早恋过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