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黎姿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坦言有“戏瘾”但暂无回归打算
02-19 11:05: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黎姿在事业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顶峰。

2月18日,黎姿以主席兼行政总裁的身份,在港交所出席卓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创业板转主板的上市仪式。她表示,对于现在自己的一切,离不开家人与朋友的支持。

据悉,在上市仪式当天,黎姿的弟弟、父母都亲临现场支持黎姿,让黎姿大呼感动。在之后的采访中黎姿更是表达了自己对家人的感激之情,表示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家人的支持帮助自己度过每个难关。

其实,黎姿原本在嫁给丈夫之后原本可以享受富家太太的生活,但由于从事美容事业的弟弟黎婴发生意外成为了残疾人,作为姐姐的黎姿为完成弟弟的愿望,不断探究美容事业,与弟弟一起创办了公司,并成功于几年前在创业板上市,黎姿一直为了美容事业殚精竭虑,很多事都亲力亲为。

如今黎姿离开娱乐圈已经十年,她坦言,现在除了睡觉以外,其他时间会平均分配在工作及家庭,几乎24小时忙个不停。有时老公也会让她多休息一下:“他希望我不要太累。”而三个女儿也曾经“控诉”,希望妈妈多陪陪她们。

当被问及是否还有戏瘾,黎姿坦言仍会有,毕竟演戏20多年,“有时看电视剧还会幻想这个角色由我去做,会如何演绎,应该会好玩。”但由于目前工作繁忙,所以黎姿表示,自己暂时没有回归幕前的打算。

这次公司能够完成在主板的上市,黎姿自然是功不可没!对于黎姿公司上市一事,不少网友评论,这下女神黎姿的身价又要飞涨了,成为了霸道女总裁!

综合自环球网、新浪、视觉中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