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贵州兴义赏油菜花?重庆游客可以坐飞机去
02-19 10:54: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贵州兴义上万亩油菜花每年集中开放时都会吸引众多重庆游客前往。据华夏航空消息,近年重庆前往兴义游玩的游客人数逐年上涨,其中乘坐飞机前往的人数也大幅增加。

据了解,兴义油菜花通常在2月初就开始绽放,花期一般可持续到3月中旬。除了本地的自驾游客,重庆等邻近省市的游客在春暖花开之际,专程乘坐飞机前来兴义赏花也不少。相比于其他很多油菜花景点相比,兴义万峰林目前尚未被过度开发,仍保留有淳朴的乡村风情和静谧的油菜花海,因此也进一步受到游客热捧。

华夏航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华夏航空执飞的重庆至兴义航班包括G52617和G52618两趟,飞行时间分别为21:10-22:35和07:05-08:25,可实现往返直飞,近期往返机票最低价格为1020元。

原标题:去贵州兴义赏花?重庆游客可以考虑坐飞机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