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游客夫妻在美国打架 丈夫涉家暴被美警方逮捕
02-19 11:3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近日,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公众号消息,春节期间,总领馆接到一起中国公民求助案件。游客张女士一家来纽约旅游,回国前夜,张女士和丈夫因一点小事在酒店外发生激烈争吵还互相推搡。两名路人看到后报警,警方到场,丈夫以涉嫌家暴罪名被捕,第二天还要上庭,原定回国行程不得不推迟。

驻纽约总领馆提醒:夫妻打架在美国绝不是小事。一旦进入司法程序无法轻易撤诉。涉家暴罪案件可能面临严重法律后果。出境游应事先了解当地法律法规,发生家庭矛盾要妥善处理,不要触犯法律。

原标题:中国游客夫妻在美国打架 丈夫涉家暴被美警方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