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去南山赏花踏青咋走?交巡警教你这样绕行避堵!
02-19 10:40:27 来源:上游新闻

南山春游节将于2019年2月18日至5月17日召开,不少市民都有到南山呼吸新鲜空气和赏花的打算。为了给大家出行创造一个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南山春游路线温馨提示。

自驾车出行

南坪方向:1、四公里立交——江南立交——向黄路——南山路——崇文路——南山公园路——植物园;2、江南大道——广黔路——黄沙坎转盘左转——福寿路——南山路——崇文路——南山公园路——植物园;3、上新街——龙黄路——崇文路——南山公园路——植物园。

江北方向:江北——大佛寺大桥——内环快速路——盘龙立交——慈母山1号隧道——峡江路——腊梅园公路——石纳路——南山寺——特殊教育学校——植物园。

乘坐公交车

可到南坪公交枢纽站直接乘坐384路公交车直接到植物园,或者在南坪女子医院处乘坐346、347路公交车到南山崇文路后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到植物园,还可以在大兴场乘坐335路公交车直接到植物园。

需要提醒的是,一是南山旅游路为双向两车道,道路蜿蜒、坡多路窄,过往驾驶员需谨慎慢行,注意安全并服从现场交巡警和辅警的指挥;二是自驾车的市民在植物园内停车场停满后,需往大兴场方向前行300米左右在交巡警设置的临时停车位沿公路一侧顺停;三是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勿超员驾驶、酒后驾驶。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