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出嫁丢扇子等于丢脾气 暴脾气新娘霸气丢空调
05-02 15:31:5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在台湾传统结婚仪式中,新娘在坐上礼车离开前,会丢扇子象征丢掉以往坏脾气,在夫家展开新人生。现在有一名新娘打破常规,直接丢掉一台空调,让一众网友笑翻。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430155837.jpg

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视频,配文称自己脾气很大的表妹结婚。视频中,新娘不拿一般的扇子,而是拿了一台空调,亲友兴奋地不断拍照留念。最后在大家“321...”的倒数之下,新娘霸气地把空调从车窗甩到路上。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430155922.jpg

视频上传到网络后笑翻一众网友,网友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丢空调的”,“这脾气得有多大”,“担心新郎”……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430155857.jpg

有民俗专家看了视频表示,传统婚嫁习俗也可逐渐适应现代社会,从扇子演变成电扇,甚至现在出现空调,只要双方接受仍有效果。

原标题:视频|出嫁丢扇子等于丢脾气 暴脾气新娘霸气丢空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