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20来上游新闻说爱 WFC大屏向全世界告白
05-02 13:55:55 来源:上游新闻

520说爱.JPG

上游新闻联手解放碑环球购物中心(WFC)推出“520 say love”大型征集活动,从5月1日-5月15日期间,登陆上游新闻活动专区,上传12个字的爱情告白语,通过主办方的审核后将筛选出520对情侣的爱情表白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和点赞。

获点赞数最多的前100名情侣,5月20日晚上8点,您们的爱情告白语将直接登陆WFC楼体巨型灯幕,向全世界展示和宣告。除前100对情侣直接入选外,主办方还将从其余报名情侣中筛选出420对进入活动大屏展示。此外,点赞数前20名的情侣还将获得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神秘爱情大礼包。

5月18日-20日,每天还将会有50支鲜红的玫瑰分放在WFC大楼的各个角落,第一时间发现这些玫瑰的市民,可以免费从盒子中取出送给心里最爱的TA。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WFC)位于重庆市解放碑中央商务中心,作为重庆的新地标,是重庆及西部地区第一高楼,建筑高度为339米(79层),地处渝中半岛中心地段,两江环抱,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均直面清晰可见西部地区独一无二的高度大楼,视觉冲击力超强。

WFC大屏.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