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史上最动人的魔术表演!英国魔术师用魔术讲述坎坷的家庭命运
05-02 12:56:14 来源: 新闻晨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在最新一季的英国达人秀上,有个叫 Marc Spelmann的魔术师,为观众带来了电视史上最动人的一场魔术表演,并获得了本季第一个黄金按钮。

没有流量的同学可以看以下图片魔术解说

见证奇迹的时刻来了!

以下拍摄于两个月甚至两年前的视频,都准确预言了现场魔术表演的内容

比如,红色的笔

企鹅卡片

打乱的魔方

以及,随意圈住的单词!

只是,看完魔术表演,除了震惊,评委和在场观众都哭了……

原来,Marc 通过魔术揭示了自己坎坷的家庭故事。

Marc的妻子Tessa在43岁的时候,经受了5轮体外受精后,终于怀上渴望已久的宝宝,要知道,他们为这个宝宝已经等了10年。

Marc和Tessa可俩人高兴了没多久,噩耗传来,三个月后,Tessa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需要化疗和切除乳房。

又是一道晴天霹雳!

两人一下子从天堂掉进地狱,Tessa哭喊着说:“我的孩子怎么办?”

当Tessa被诊断出患有癌症时,她怀上了女儿Isabella,因为要进行化疗,泰莎开始掉头发,因此Isabella整整早产了两个月,幸运的是,她还是活泼健康的

“就像是坐一次过山车,即使在伊莎贝拉出生后,我们也一直在遇到黑暗和低谷。”Marc说。

“我魔术里所有的情感,都是献给泰莎和伊莎贝拉的。”这是我最宝贵的经历。

最终,妈妈泰莎结束了放疗和化疗。

Marc在4月的Instagram中透露,他勇敢的妻子在连续六个月的抗癌治疗后,还在继续踢癌症的屁股。

也是有一点皮啊~

Marc的魔术表演,把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都感动到泪奔,

大家按下黄金按钮后,

意味着Marc直接进入了半决赛。

而对于Marc和Tessa来说,那就是“真实的魔术”,

泰莎在观众席上感动落泪。

网友:他用魔术手法讲述了一个生命魔法

人生难免会遇到挫折,谁不是呢?而挫折有着正面和负面的影响。

它既可使人走向成熟、取得成就,也可能破坏一个人的前途,关键在于,你怎样面对它。 

英国哲学家培根曾说过:“超越自然的奇迹多是在对逆境的征服中出现的。”

把这句话用在Marc的故事上,再适合不过了。

原标题:史上最动人的魔术表演:“我们其实经历了真正的地狱…”网友:他用魔术讲述生命魔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