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拖挂车急弯下坡惹祸 三辆轿车遭误伤
05-02 11:50: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涪陵新妙镇的村民高女士说,她昨天(4月30号)也遭遇了飞来横祸。自己把车子停在路边空地上,没想到一辆路过的货车突然失控,将高女士的车子撞得面目全非。

在涪陵新妙镇这处公路旁,一辆轿车侧卧在路边的草丛中。车尾已经和车身分离。 据高女士介绍,事发的时候是晚上9点半,当时一家人在屋里看电视,听到异响后,发现本来停在路沿外空地上车子,已经飞出了几十米。

高女士发现,除了自己的车子遭了殃,停在路边的其他车辆也受了伤。

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大型拖挂车,当时拖着一辆推土机在这个下坡急弯处突然失控。

据肇事司机介绍,弯道下坡时感觉车辆有点失控,于是就往路边的护栏上靠,试图减速,最后撞断一根电线杆后车辆才停了下来,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三辆轿车在事故中受损,其中两辆受损严重。目前事故的理赔工作已经展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拖挂车急弯下坡惹祸 三辆轿车遭误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