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Mazda CX-8中国市场首秀长安马自达全明星阵营闪耀北京车展
05-02 13:45: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长安马自达劲掀“魂动”风潮,带领旗下精品车型组成耀眼的“魂动家族“亮相E2馆05展台。备受关注的马自达品牌旗舰SUV—Mazda CX-8(以下称CX-8)完成中国市场首秀,并与“新感官SUV”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智美运动轿车”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新昂克赛拉)、“高颜值驾趣SUV”Mazda CX-3(以下称CX-3)组成全明星阵营集体恭迎媒体与观众品鉴。CX-8的亮相预示着长安马自达将参与国内7座SUV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完善在小型、紧凑型、中型三大SUV细分市场的完善布局。 

嘛1.png

走进长安马自达展台,辨识度极高的“魂动”设计语言为车型赋予了犀利的运动外观。精雕细琢的车身曲线与细腻深邃的“水晶魂动红”配色塑造出车辆的高级质感,观赏之下宛如工匠打造的系列艺术品,带来绝妙的视觉享受与蓄势待发的磅礴气势。

近年来,以第二代CX-5为首的“魂动家族“不断壮大,展现出长安马自达坚定“特色精品战略”,不断增强产品实力、品牌竞争力的发展格局。第二代CX-5是长安马自达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重磅产品。设计师将饱含东方哲思的“减法美学”融入车辆外观,打造出精致完美的强悍感。内饰设计同样删繁就简,精心的选材与合理的人机布局,营造出高度一体化的质感豪华驾驶舱。安全方面,第二代CX-5以58.9分的高分荣膺2018年C-NCAP五星安全评价,再次为“创驰蓝天”创新安全理念做了权威证言。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用户口碑,第二代CX-5获得了多方认可。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Focus2Move公布的2017全球SUV销量排行中,第二代CX-5以408,417辆的全球销量成功夺得第九名的傲人成绩;2018年初,第二代CX-5成功入围“世界年度车”前三甲,与一众豪华车型共享“世界之选”的美誉。 

嘛2.png

与第二代CX-5相互辉映的是“智美运动轿车“新昂克赛拉。凭借动感的造型与舒适的驾乘体验,新昂克赛拉上市以来便常年稳居“万辆俱乐部”。搭载“创驰蓝天”高压缩比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创驰蓝天”6AT变速箱,车辆拥有流畅线性的动力输出与优秀的节能表现。新昂克赛拉搭载了“GVC系统”,优秀的操控体验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变得妙趣横生,也因此收获了“动力随叫随到,转向指哪打哪”的好评口碑。新昂克赛拉为当下运动型中级轿车市场树立了质量典范:2018年3月成功摘取中国汽车质量网“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紧凑型轿车第一名的好成绩。

展台之上,另一位“当红小生“也备受观者瞩目。

嘛3.png

全新进口CX-3是一款在全球市场载誉满满的明星产品,简洁大气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生命美感的车身造型,18英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让整台车的运动气质呼之欲出,出众的外观让CX-3成为了“颜控“群体专属。自问世以来,CX-3先后斩获“世界车年度设计车三强”、“世界车年度风云车10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多项世界级重量级荣誉。此外,超高的安全性也让CX-3获得了“2017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TSP+”最高级评价。 

嘛4.png

备受广大国内消费者期待的CX-8也在本次车展上完成了中国市场首秀。自在日本市场上市以来,CX-8订单数量已超过2万辆,并在用户群体中大受好评。CX-8车身长度为4900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30mm。在展台灯光的映照下,铂刚灰色的CX-8闪耀着品位与格调的奢华,宽大的车身刷新了人们对“魂动”设计张力的认知。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CX-8致力于通过大尺寸的车辆空间满足更多人的出行需求,国产化后将进一步完善长安马自达SUV产品矩阵,并担纲旗舰车型重任。 2018年,长安马自达定位为“用户年”。秉承“特色精品战略”, 以“用户+”思维为出发点,长安马自达始终致力于提高自身产品实力,不断导入用户喜爱的精品车型,打造高质量的拥车生活,这也让长安马自达在国内销量成功突破百万大关,无数车主用实际行动为长安马自达“带盐”。在品牌层面,长安马自达推出“致生活•不辜负”的年度传播主题,以“不辜负”为纽带,以拥车生活为土壤,长安马自达全力培育“品牌——用户生态圈”。

继《爸爸去哪儿?》之后,长安马自达再度牵手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二代CX-5成为官方指定座驾,带领一众明星嘉宾纵享激情,开启感官新生活。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竞争力正让长安马自达成为当前国内市场极具竞争力的合资汽车品牌,展台上熠熠生辉的“魂动家族”是企业实力最直观的展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