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整个朋友圈都买不到周董演唱会门票,开演前却遭降价甩卖
05-02 12:58:0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跌价了啊?1980元的一张,卖原价了哈!1280一张卖900元!买不买?”5月1日,小长假最后一天,“周杰伦2018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双流区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

周杰伦演唱会海报。

万万没想到,整个朋友圈都是买不到的周董演唱会门票,却在开演前遭到降价甩卖。

半个月前,成都某操办方采用饥饿“售票”法,让“黃牛党”把最贵的1980元一张的门票,炒到了6000元一张,1280元一张的门票炒到了3000元,780元一张的门票炒到了2000元。

几乎全成都的周杰伦歌迷都在问:“你有没有周杰伦的门票?”

一时间,周杰伦成都演唱会的门票洛阳纸贵,在成都演出市场供不应求。

“黄牛”正在向歌迷兜售演唱会门票。5月1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双流区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周杰伦成都演唱会现场,令人吃惊的是,距离演出还有60多分钟,一部分倒卖门票的“黄牛党”们开始稳不住了,纷纷开始降价抛售。

曾炒到6000元一张的门票大幅跌价,5000、3000、2000,一路狂跌,最后又跌到了原价1980元一张。

距离晚间8时正式演出还有20分钟,部分黄牛党为了减亏,纷纷在原价基础上以100、200、300不等的幅度降价。

“黄牛”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据记者了解,这次周杰伦5月1日成都个唱,主办方并没有亏损,1980元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但因票价炒得过高,远离了歌迷心中的实际承受力。

加上演出现场距成都市区30多公里,由于交通管制,歌迷得走3公里的路才能到现场观看。

于是,“黄牛党”们只好把加了高价的门票降价甩卖。

“黄牛”正在向歌迷兜售演唱会门票。

朋友圈加价买门票的土豪朋友,一首凉凉送给你,但愿不会哭晕在厕所。

还有,没有买到票也没有去现场捡漏的朋友,送你周杰伦最美的歌词:

1、 千山万水 无数黑夜 等一轮明月 ——周杰伦 《千山万水》

2、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却被时间扑了空 ——周杰伦 《退后》

3、 考不上好的学校 可以不微笑就走 ——周杰伦 《分裂》

4、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周杰伦 《退后》

5、 我没有这种天分 包容你也接受他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周杰伦 《安静》

6、 我知道共同的默契很重要,那骄傲才不会寂寞得很无聊。 ——周杰伦 《同一种调调》

7、 如果我遇见你是一个悲剧,我想我这辈子注定一个人演戏。 ——周杰伦 《对不起》

原标题:整个朋友圈都买不到周董演唱会门票,开演前却遭降价甩卖,一首凉凉送给加价买的那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