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从这里开枪向人群扫射
10-03 07:29: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91号公路丰收乡村音乐节传出枪声,人们救助伤者。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称,1日晚间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50人死亡,另有200多人受伤。

事发时曼德勒海湾酒店旁正在举行一个露天音乐节,突然传来一阵阵密集的自动武器射击声,现场民众尖叫哭泣并四散奔逃。现场一名目击者称,枪手是在高位进行了射击。

视频显示,音乐节当时人来人往,会场响起强劲的音乐节奏,突然远方传来一连串“啪、啪、啪”的枪声,但会场观众仍未察觉是枪声。其后,现场再响起密集的枪声,人群才出现骚动。没过多久,又再次传来密集的枪声,现场观众慌忙逃跑,场面十分混乱。警方在事发后封锁赌城大道,大举搜捕枪手。

枪击现场。出席音乐会的Cari Copeland表示,她当时听到自动步枪的密集射击声,不少人中枪丧生,现场遍地尸体,她只能爬过尸体逃命。Kodiak Yazzi则表示,他当时以为枪声是放烟花,枪声约持续5分钟左右。

警方确认被击毙枪手为64岁男子。图为枪手照片。

警方正搜索他的女性同伴,为一名亚裔女子,名字为Marilou Danley。

据了解,事发时间为当地凌晨一点多,携程有数百名游客在拉斯维加斯,目前暂未有游客伤亡消息。但有8名团队游客被困封锁区域的酒店内,目前均安全。其中2名游客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已经与携程领队会合并离开封锁区域。携程已经同其他被困游客取得联系,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并告知被困游客继续在客房内避险等待救援,不要贸然外出。

现场示意图。

当地媒体报道说,枪手可能是从曼德勒海湾酒店的32层朝下射击。(红线处)

这是事发前画面。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一名受伤女子。

现场。

(原标题:枪手从这里开枪向人群扫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