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陪你游国庆|火爆!长江索道国庆首日客流达1.4万人次
10-02 16:3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4.jpg

10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10月1日,长江索道景区客流量达到了约1.4万人次。预计今明两天,景区客流量还会有所上升。

75001.jpg

10月2日上午,记者在长江索道新华路北站看到,景区大门外已经排起了长队。

75005.jpg

“虽然排队时间长,但是还是觉得很值得。”从上海来重庆游玩的冯静说,在电影和综艺节目里,都看到过长江索道,也早就想坐一坐。所以,这次来重庆旅游,她选择的第一站就是来体验这种独特的过江方式。

75003.jpg

在国庆假期期间乘坐长江索道,如何才能少排队呢?重庆索道公司相关负责人建议游客,可以选择在长江索道上新街南站排队乘坐。相对于新华路北站,上新街南站的排队游客要稍微少一些。

75002.jpg

同时,建议游客购买单程车票,因为如果你购买了往返车票,回程乘坐索道也需要排队。据了解,长江索道的正常运行时间每天7:30-22:30。国庆期间,早上8点30分以前乘坐长江索道,游客较少,排队时间也会短一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