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怀等多条铁路受降雨影响封锁
10-02 22:3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日,成都铁路局发布消息,受降雨影响,渝怀、宜万、成昆等铁路列车运行受到影响。

2日9时许,受降雨影响,渝怀铁路武隆至黄草场间雨量超标封锁,影响车次:K9473、K73、K776、K814。 

2日中午,受降雨影响,宜万线恩施至利川地区雨量超警戒值,铁路部门封锁线路巡查,途经该区间的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2日15时许,受近期地震和持续降雨影响,成昆铁路联合乡至喜德间发生水害。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封锁线路进行抢险,途径该区段的部分旅客列车将晚点运行。

成都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