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机乐队》票房不理想 大鹏:所有结果我都接受 并继续加油
10-02 14:49: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档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大鹏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已经于9月29日正式上映,票房表现不太理想。2日,一张大鹏朋友圈的截图显示,大鹏似乎回应了对于自己新片的票房表现,并写到:“所有结果,我都接受,并继续加油。”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继《煎饼侠》之后的第二部电影,截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稿时止,电影上映四天票房刚过8000万元,暂时落后于国庆档同期上映的电影《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追龙》《空天猎》等。一张10月2日凌晨1点07分的大鹏朋友圈截图显示,大鹏似乎对于《缝纫机乐队》的市场表现做出了回应。大鹏写到,“如果你看过《缝纫机乐队》,请不吝赞美与批评,所有意见,我都接纳吸收;如果你没看过,请借我们两个小时,讲一个我们做了两年的故事;如果你因为我们之前的作品开心过感动过,请再一次信任我们;如果你因为我之前的作品失望过愤怒过,请最后一次信任我。”

同时大鹏也对影院和自己团队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你是各院线的工作人员,请你给这部电影一个机会,让更多的人看到它;如果你是我剧组的工作人员,请一定要坚定,不急不躁,尊重同档期其他电影,尊重市场规律。”《缝纫机乐队》进行了大规模的路演,大鹏说到,“《缝纫机乐队》的路演已经走到第32城,所到之处,观众都令我动容,我每天都在唱歌,每天都在奔跑,继续向前,终有终点。”最后大鹏表示,“所有结果,我都接受,并继续加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