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加油枪!女子加油耍手机 油枪没拔就开车 油管都扯断了
09-30 18:07: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gif

9月28日上午,一位女士开车进入宁波北仑甬江路的金龙加油站加油。加油的时候她正在看手机,工作人员过来收油钱,给完钱的女士以为油加好了,开车就走,实际上油管还没有从车上拔出来。于是,加油管直接被拉断,部分汽油喷洒到地上。

据涉事女司机称,加油时她在看手机,付钱给工作人员后以为加油已经结束。

4.jpg

“司机是年轻女性,说自己一直在看手机,工作人员收钱后以为油加好了,就开车走了,没注意到油管还连着。”加油站相关负责人9月30日告诉记者,幸好加油箱有安全拉断阀,油管被拉断后,出油口自动关闭,不再漏油,没酿成大祸,所以并没有向她索赔损失。

那些年,加完油拖着加油枪就跑的人,也不是第一回见。

油枪未拔就开车 宝马“带飞”加油员

9月8日晚上9点多,在厦蓉高速赣州于都服务区里,一辆刚刚加完油的宝马车,油枪还没有拔,就开车走人,结果一名加油员被拖着摔到了地上。


加油2.png

根据服务区监控显示,加油的是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加完油后,司机付了钱。但这时油枪还插在油箱里。司机转身就将车往前开,加油员一看不对,死命拽住加油枪,结果,加油员被加油枪绊倒,转了一圈后重重摔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加油6.png

宝马车司机说,当时他确实没有注意到加油枪还插在自己车子油箱里,加上车窗紧闭,没有听到加油员的喊叫声。所幸这名加油员没有大碍。

新手上路太紧张 加油后拖走油枪

995eae1agy1fhdft1hce5j20hs0momz3.jpg

据南京交警消息,7月8日下午,报警人称在城西干道往虹悦城方向一辆苏A小车,拖着一根加油站油枪管行驶。网友爆料的图片显示,一辆蓝色小车的拖着一根加油枪正行驶在路上,而车主似乎浑然不知,场面颇为惊险,网友称其一路火花带闪电!

@南京交警八大队与车主取得联系后确认,车主在汉中门加油站加油付完钱后,由于加油站工作人员较忙,车主本人为新手,付完钱后直接开车离开。

995eae1agy1fhdft2g3eij20hs0mojtb.jpg

车主发现后已将加油枪归还并报保险公司。

这名新手司机的疏忽造成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因为车辆转弯时,油箱可能会有汽油泄漏,一旦碰到火,很容易着火甚至爆炸!

(消息来源:现代金报、澎湃新闻网、看看新闻、@南京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