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欧阳娜娜声明“为身为中国人骄傲”,母亲傅娟:我们的根在江西和四川
03-21 21:50:51 来源:上游新闻

19岁的欧阳娜娜去年暂别演艺圈后赴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继续她的大提琴艺术之路。21日,欧阳娜娜工作室突然在微博声明,称欧阳娜娜一直坚定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并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敬请网友停止对她的恶意揣测,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随后,欧阳娜娜通过个人账号在微博上转发声明,并强调:“我是听着四川话长大的……为身为中国人骄傲……永远记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当日,娜娜母亲傅娟也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他们一家的根在江西和四川。

微信图片_20190321220428.jpg

欧阳娜娜2016年首次来渝,她很在乎这次寻根之旅

欧阳娜娜工作室声明全文如下—— 

严正声明

欧阳娜娜女士已经年满十八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意志。目前她以学生身份在海外求学。 欧阳娜娜女士于2019年元旦期间,曾与母亲一同回到江西吉安老家祭祖,她一直坚定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并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敬请各大网络平台及用户,停止对欧阳娜娜女士的恶意揣测,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 

特此声明!

 欧阳娜娜的转发评论全文为:“作为一个在海外的留学生,常会被问Where do you come from? I come from China. 这是我的回答。我从小和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关系好,我是听着四川话长大的,他们说人不管到哪里都要记住自己的根。我为我身为中国人骄傲,我永远记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远记着在老家族谱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时的那份感动。” 

21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就此事询问母亲傅娟,她对网络上的某些言论深感无奈,“被人误解,太遗憾了。”与记者相识多年的她连称“心累”,“你知道的,龙哥(娜娜父亲欧阳龙)祖籍江西,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四川人,所以说,我们一家人的根都在江西和四川啊!”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