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名大学生电脑被盗,毕业设计差点泡汤……
03-21 21:57:1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3867_副本.jpg

“要不是民警帮我们追回2台笔记本电脑,我们的毕业设计就泡汤了……”3月18日下午4点,两名大学生携带一面写着“秉公执法维民意 勤政廉明颂功德”的锦旗,专程来到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沙坪坝派出所表示感谢。

记者从沙区警方获悉,3月12日下午1点10分,沙坪坝派出所接到重大学生报警,称他们在教室里做完毕业设计后,将电脑放在桌上离开教室吃饭去了,返回时发现2台笔记本电脑被盗。两名学生告诉民警,被盗笔记本单价1.5万元,最重要的是笔记本里有他们的毕业设计。

att_1583869_副本.jpg

“这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完成的作品,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两名学生急得快哭了。

接警后,沙坪坝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民警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走访周围居民,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并在当晚6点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王某称,在盗取笔记本后,找了一位朋友帮忙卖到了大渡口区,至于学生的毕业设计,他不知道买家有没有清理。刻不容缓,民警立即赶往大渡口,13日上午将两台笔记本追回,所幸笔记本里的设计完好无损。

att_1583868_副本.jpg

3月18日下午4点多钟,两名学生拿着锦旗来到沙坪坝派出所,激动的对民警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帮忙追回笔记本电脑,我们还得重新设计毕业设计,之前的辛苦也将付诸东流,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