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伯明翰清真寺遭人砸碎窗户 目前袭击者仍在逃
03-21 22:16:35 来源:海外网

1553173550122317.jpg

斯莱德路一座清真寺的窗户被砸碎(镜报)

海外网3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21日凌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2座清真寺及几处礼拜场所遭到袭击,英国警方称他们正在着手调查这几起袭击事件。

综合英国《镜报》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21日凌晨2点32分,一名男子用大锤砸碎了伯明翰伯奇菲尔德路一座清真寺的窗户。当地警方接到消息赶到现场时,发现袭击者已经逃离。大约42分钟后,警方又接到斯莱德路一座清真寺发生类似袭击的警报。

随后,警方对整个城市都加强了巡逻,并发现除了这两座清真寺,在威顿路和佩里巴尔的百老汇,一些礼拜场所也受到了破坏。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的动机,但西米德兰兹郡警方称,他们相信这几起事件之间有关联。目前,法医团队正在现场收集证据,警方也正在检查该地区的监控视频。

西米德兰兹郡警方援引警长戴夫·汤普森的话说:“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袭击者的动机……警方和反恐部门正在并肩工作,寻找肇事者。”此外,汤普森还补充道,在上周五(15日)新西兰两座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0人死亡后,警方一直在与当地宗教团体密切合作。他强调,警方正在尽一切努力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原标题:英国伯明翰清真寺遭人砸碎窗户 目前袭击者仍在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