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脱贫攻坚微宣讲,渝北龙山街道学习忙
03-21 19:26:20 来源:上游新闻

“脱贫攻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不能脱贫,我们就不能实现全面小康这一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创新发展了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为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行动指南……”3月21日下午,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的“理论麻辣烫”微宣讲现场,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座无虚席。

41316d84ed85c2fd44e43a4cdd3dd2ac.jpeg

以《脱贫攻坚,党员有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讲话的体会》为题,宣讲团成员、老党员曾光泉现身说法。结合自己退休前在云南、新疆参加对口扶贫工作经历,他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体会,引起强烈共鸣。

有党员代表说:习总书记说“幸福不会从天降。好日子是干出来的”,曾光泉同志的宣讲很朴实也很生动,让自己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和大家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

699792a6fbb99022163ac865252267ed.jpeg

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强调激发内生动力,调动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积极性。龙华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还将深入到各小区持续开展专题宣讲,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鼓舞更多人参与到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中。

上游新闻记者 胡苏 通讯员 何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