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买车又多了新选择!长安全新CS15深圳上市,售价5.59万元起
03-21 20:57:54 来源:上游新闻

长安又有新新新来的了!3月21日,长安汽车旗下小型SUV——新CS15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5.59万元-7.89万元。

QQ图片20190321205719.jpg

长安要在小型SUV市场“搅局”?

炫酷的车身色彩、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锐利的大灯造型、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三指飞屏技术、自动大灯、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右侧盲区摄像头、全景天窗……3月21日,深圳嘿吼小镇,长安全新CS15正式上市。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全新CS15一出场,就赚足了眼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S15颜值上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更为时尚。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年轻气息。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其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指针加上液晶屏的组合,中间液晶屏可以支持中控导航系统投屏功能。

相较于“现服役款”,驾乘空间有所提升。全新CS15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135×1740×1610mm,轴距比现款车型增了10mm,达到了2520mm, 预计会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78.5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并满足国六标准。

颜值高、实力也不错,大家一定等不及知道它的售价了!身为长安汽车CS系列中的“小兄弟”,全新CS15最最让人动心的就是它的售价了。仅5.59万元—7.89万元。这绝对是要在小型SUV市场“搅局”的节奏啊?!


QQ图片20190321205723.jpg

长安今年的“焕新”节奏提速

长安对旗下多年来引以为豪的自主板块开启“大刀阔斧”的“第三次创新创业”。长安汽车成立四个独立品牌,形成长安乘用车、新建中高端乘用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四大品牌。

去年,长安汽车陆续迎来第二代逸动、逸动DT、第二代逸动XT等新成员。CS35 plus、全新CS75、蓝动版CS55等也陆续上市。

2019,长安汽车的关键词依旧是“焕新”。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长安汽车旗下首款轿跑SUV——CS85 COUPE于3月6日在三亚上市,目标消费群面向都市潮流新中产,具有“型”“动”“品”“智”四大优势,整车质感向豪华品牌看齐,市场指导价13.69万元—16.99万元。3月14日,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长安CS75 PLUS的官图。近日,上游新闻记者还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长安CS15EV、CS35 PLUS 1.4T版的申报图。

据悉,随后,长安汽车还将有10款新车计划上市,包括CS55EV、CS85、新款CS95以及全新紧凑级SUV(或命名为CS65)等等,而在轿车领域,逸动系列、睿骋CC也将迎来改款。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