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8名责任人接受调查
四川民生报道网03-13 14:05:52
关注

最新通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8名责任人接受调查

最新通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8名责任人接受调查据温江区“金温江”第三次发布消息称: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目前正在对掌握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负责食品安全的8名责任人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

温江区市场监管局对投诉反映的19个批次的食材进行了抽样,对所有冻库及库房内食材进行了查封,对新进食材进行全程监管。温江区委、区政府表示,将依法依规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认真彻查,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