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财政部:各地可因地制宜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03-13 07:00:21 来源:上游新闻

财政部:各地可因地制宜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据财政部官网3月12日消息,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中央财政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出,各地可因地制宜适当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由此产生的贴息资金由地方财政承担。鼓励各地因地制宜探索创新,进一步发挥财政金融政策作用,有效引导金融资源“支小助微”,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实现经济结构优化和高质量发展。


波音更新737 MAX 飞行控制软件 未来几周将部署到机队

当地时间3月11日,波音公司发布关于737 MAX软件增强的声明。声明表示,在狮航JT610航班失事事故后,波音公司一直在为737 MAX开发一款飞行控制软件加强版,旨在使本身安全的飞机更加安全,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部署到737 MAX机队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预计将在今年4月份之前通过适航指令来授权此次软件加强。


原因五花八门 283家上市公司变更年报审计机构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3月11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4日,共有38家事务所向中注协报备了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变更信息,涉及上市公司283家。记者对比分析中注协数据发现,A股共有224家上市公司变更了2017年年报审计机构,占比6.43%,而变更2018年年报审计机构的上市公司数目占比增加到7.90%。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年报披露高峰来临,上市公司变更年报审计机构的数量可能还会增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