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未来五年上汽通用将推逾60款新车,其中新能源车型超9款
03-13 11:1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上汽通用汽车发布全新企业发展愿景——“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并宣布从2019到2023年的未来五年,上汽通用汽车将总计推出60款以上全新或改款车型,包括超过9款国产全新插电或纯电动车,覆盖轿车、SUV和豪华车所有主流细分市场。

图片1.png

其中,2019年将推出18款车型,并将率先引入通用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与此同时,上汽通用汽车创新升级汽车服务理念与模式,着力布局建设“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客户需求,带来满足并超越用户期望的汽车服务体验。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新愿景是上汽通用汽车对成立22年来成功要素的总结,更是对当前汽车行业变革、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洞察和自我革新。它明确了上汽通用汽车将沿着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趋势为指引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打造安全、环保、智能的产品和卓越服务,创造美好出行体验。”

image.png

创新产品组合满足用户需求  通用新一代全球车系首发在即

2019年作为上汽通用汽车新一轮产品投放周期的开局之年,上汽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将推出18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覆盖轿车、SUV、MPV、豪华车和新能源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在新能源方面,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即将上市,上汽通用汽车还将在年内推出雪佛兰纯电动车型,并在传统驱动车型上逐步全面配置48V轻混技术,在合资企业中率先完成覆盖轻混、全混、插电混动、纯电动的全系新能源车国产化。

image.png

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汽车今年将率先引入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这一车型系列是通用汽车近年来在加速产品研发、优化产品布局、提升集成效率以及融合先进技术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其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打造,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高效驱动系统技术和最新“第二引擎”车联网,并拥有丰富配置选择,将面向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带来拥有更高颜值、更低油耗、更强智能、高效空间的越级驾乘体验。2019年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将在中国推出多款拥有柔性化尺寸的高低顶别克和雪佛兰车型,首批车型将于近期在中国首发。

7S模块化服务升级经销商体系  O2O联动创新用户互联体验   

目前,消费者购车已不仅仅是购买产品,他们同时也看重消费和使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体验。与时俱进的上汽通用汽车,在汽车服务体系建设上也在加快升级转型,持续提升用户体验。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聚焦“用户体验”,再次对服务体系和业务模式进行创新和升级,发力锻造“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从新车销售(Sales)、售后服务(Aftersales Service)、配件(Spare parts)、客户关怀(Information Survey)、二手车(Pre-owned Car Service)、共享(Sharing)、金融服务(Financial Support)七大维度,采用数字化全新服务模式,打造功能丰富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和服务内容,以承载更多契合客户需求的消费体验及个性化服务功能。

image.png

与传统4S服务相比,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不是简单的“4+3”,而是对现有汽车销售与服务模式给予创新性升级和结构性提升,从传统的线下服务模式升级为线上线下联动的服务体系,着力构建覆盖用户车生活的全新零售生态圈。

对于现有服务网络,上汽通用汽车将持续推进线下实体门店的形象及功能升级,通过数字化展厅和透明车间的打造,结合电商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线上选车、预约试驾、预约维修保养、在线支付等一站式服务,让客户获得更便捷、可靠的服务体验,强化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