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河南一狗主人:狼狗咬伤别家男童不管,忙着去接自家孩子放学
03-13 11:58:31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1日下午,河南汝州朝阳路小学附近的花坛里,一条大狼狗扑倒一名女童后,又咬伤一8岁男童。随后狗主人未管受伤儿童,牵着狗扬长而去。3月13日上午,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记者了解到,狗主人自称离去的原因是为了接自己孩子放学。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狼狗死死咬住男童身体后来回晃了几下。男童吓地拼命呼喊。随后两名男子赶到,将狼狗牵走,之后男童被送往郑州治疗。

a286941b2db6f75f2e9f88699f404e6a.png

△受伤男童的诊断书。

在此之前,狼狗还扑倒了一名女童。女童母亲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其女身上有创伤,伤势不重。“扑倒我女儿后,趴在地上没动。幸亏没咬,主要是受到了惊吓。”

上游新闻从汝州警方了解到,此事发生在11日下午4时50分许,当时正值学校放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介入调查。12日下午,狗主人范某被找到。鉴于此事影响恶劣,该局高度重视。

b9d8a93fae339206e3c8787300cf621e.jpg

△男童的伤口。

男童父亲陈先生介绍,其子右腿、腰部、屁股等处受伤,其中右腿伤势较重。目前,其子病情稳定,已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

陈先生说,13日凌晨,民警带着范某来到医院道歉。被他问及为啥不管受伤孩子就离开时,范某称,他要赶着去接自己孩子放学。

“我不接受他的道歉,接受不了。没让他进病房,在电梯口见的,还来了几个拍照的,就是为了平息舆论。”陈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上游新闻从汝州警方证实了陈先生所说。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86bcc4d895a11fce8a1afd8f1a719d5d.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