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2019北碚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交通管制、出行指南看这里
03-13 10:45:39 来源:上游新闻

今(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北碚区人民政府和北碚区交巡警支队获悉,2019年重庆北碚缙云山森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3月17日08:30至13:00在北碚区举行。为了保证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活动期间对马拉松赛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交通管制区域如下:

北碚云清路(海宇转盘路口至缙云大道路口)、缙云大道(冯时行路口至云开路口)、云开路、国道212线(缙云山索道转盘口至三花石路口)、缙云山缙云路(三花石路口至缙云支路路口)、缙云支路(白云竹海)全路段。

交通管制时段

3月17日,国道212线(缙云山索道转盘口至三花石路口)07:30至10:30,其他管制路段00:00至13:00。

北碚区交巡警表示,交通限制时段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9重庆北碚缙云山森林国际马拉松赛通行证”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在管制路段内通行和停放。

管制后如何绕行?

交巡警支招,在交通管制时段内,北碚区需要通过管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为:

1、北碚城区内往返的:(1)双元大道-天生路-老城区往返通行;(2)双元大道-华光支路-金华路-团山堡-文星湾桥往返通行;(3)康宁路-龙凤大道-老城区往返通行。

2、澄江方向到北碚城区往返的:(1)国道212线澄江段-草街水电站-G75-北碚城区往返通行;(2)国道212线烽火山-八塘-璧山-北碚城区往返通行;(3)大型客货车辆,国道212线澄江段-合川- G75-北碚城区往返通行。

3、北碚到合川往返的:(1)北碚城区-G75往返通行;(2)北碚城区-省道204线往返通行。

(二)在交通管制时段内,公交580、581、583、585、586、588、590、560、599、584、510、511、518、520、556路将改道行驶,不在限制区域内停靠。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