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引出一段别样“川渝一家亲” 重庆民警连接两个四川人的友谊
平安沙坪坝02-22 14:47:29
关注

2月18日下午14时左右,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张女士的报警称在沙坪坝区融创茂商场车库里捡到一个女士挎包,挎包里有现金,身份证和一些银行卡,由于无法联系到失主向民警求助。接警后,110民警迅速赶到融创茂商场里并找到了正在商场里就餐的张女士。

张女士告诉民警,她是趁着假期带着家人从四川成都市赶到沙坪坝区游玩的,当天下午14时许在融创茂的停车场看到地上有一个女士挎包。张女士将挎包捡起来后发现红包里的身份证,几百元现金,女士化妆品以及一些银行卡。挎包里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从张女士手里接过挎包后,通过挎包里的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报警人。让人意外的是,挎包的失主就在隔壁餐馆就餐。得知自己的挎包被好心人捡到,失主王女士急匆匆地从隔壁餐馆跑了过来:“太感谢喽,我正在着急要不要报警呢。”
     
交谈中,得知张女士来自四川成都后,王女士感慨道:“好有缘哦,我的包竟然被老乡捡到了,我是绵阳人,在重庆定居很多年了。”“真是川渝一家亲啊,没想到我们在重庆还结缘了。”旁边民警也忍不住感慨:“你们两位四川人的友谊是在重庆连起来的,川渝不分家,哈哈!”

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新时代下,开放的重庆城里,好心人不仅仅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还有许许多多移居到重庆的“新”重庆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