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旬老人晕倒在路边 好心市民和民警齐帮忙
02-22 12:0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沙坪坝火车站下面公交车站一个老人晕倒了!”2月21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沙坪坝区火车站公交站有一名老人晕倒在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GetAttachment (1).jpg

▲李大爷家人赶来接走老人

事发于2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位老人背着背包、戴着帽子,手里拿着一根拐杖坐在路边,神情焦虑,不知所措。

据报警人陈先生反映,刚才他路过公交车站时,发现这位老人用手扶着墙壁在慢慢走路,突然一下子晕倒在地,陈先生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将老人扶到路边休息,并报警求助。

民警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老人表示,经过短暂的休息,身体已无大碍,无需联系120医护人员到场。经了解,老人姓李,今年70岁了,家住三峡广场附近小区,前几年患病后身体比较虚弱。2月21日早上,天气晴朗,李大爷独自一人外出散步并锻炼身体,到了中午12点30分左右,准备走路回家,当路过公交车站时,突然感到血压升高,头晕一下就倒在地上了。

民警根据李大爷身上携带的手机,联系上其女儿女婿,没多久,其女婿赶到现场,对民警及热心市民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并将老人安全带回了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