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奈雪的茶关联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公示企业信息弄虚作假
02-22 14:36:0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2日电 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月18日,北京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

来源: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

北京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彭心,经营范围包括销售食品;餐饮管理;餐饮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来源:天眼查APP数据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北京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其官网显示,奈雪的茶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20-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截至2020年12月,奈雪的茶已遍布全国70个城市,近500家门店。所有门店均为直营,且不做任何形式的加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