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吉利请看电影|你的电影票我来买单,重庆5个人就贡献一张电影票
02-17 12:2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灯塔实时数据,2月16日晚20时56分,2021春节档期内(2月11-17日)总票房(含预售)破70亿元。《唐人街探案3》以33.6亿暂列春节档总票房第一,《你好,李焕英》超22亿排在第二,第三名《刺杀小说家》近5亿。

据上游新闻娱乐频道报道,截止到2月16日上午9:30分,重庆市总票房突破2.24亿,总观影人次达到568.91万张,总场次达到40.58万场,按照目前重庆3100万的常住人口来算,每5个重庆人就贡献了一张电影票,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吉利汽车说,你那一张电影票我来买单。春节期间,吉利汽车联手金逸影院在重庆推出了“吉利请看电影”活动,1000张春节档电影票免费领。这也是吉利汽车今年加大异业合作,开启跨圈层客户回馈的系列活动之一。

如何免费领取电影票?

如果你是金逸影城的电影迷,那么在金逸影城南坪IMAX店(协信星光时代6楼)、渝北IMAX店(兰亭新都会4层)均有“吉利请你看电影”海报,找到海报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前往吉利主城3家4S店免费兑换金逸影院电影兑换码一张。

如果你是吃瓜群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媒体和朋友圈分享的“吉利请你看电影”活动海报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你就可前往吉利主城3家4S店免费兑换电影兑换码一张。

微信图片_20210217220710.png

(对,就是这张海报,通过微信直接识别其二维码即可报名)

如果你是“上游新闻”APP用户,也可在APP首页“活动”按钮,进入“吉利请你看电影”活动页面,报名成功后,也可前往吉利主城3家4S店免费兑换电影兑换码一张。

一个手机能领取几张票?

一个手机只能报一次名,领取一张免费电影票。但是,如果我还想邀约家人一起看电影怎么办?

邀请他们一起来参与活动吧,好活动大家一起分享,一大家子到吉利4S店逛新车,拿免费电影票,悠哉乐哉。

春节期间,吉利汽车三家4S店展厅的值班情况如下,前往兑换电影票的消费者可根据展厅值班时间前往。

重庆轩辚吉利4S店:2月15日(初四)-2月17日(初六)10:00-16:00

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2月15日(初四)-2月17日(初六)10:00-16:00

重庆启威吉利4S店:2月15日(初四)-2月17日(初六)10:00-16:00

电影兑换码能看那些电影?

此次“吉利请你看电影”活动赠送的电影票均为“电影兑换码”,其可在“金逸电影”官方微信号中,免费兑换春节档所有2D、3D电影,但是“特色厅”除外,如IMAX厅等,如果你一定要看“特色厅”,那么就需要额外补一定差价。

如果春节档没来得及看,节后能看吗?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此次兑换码的使用时间从大年初一开始一直可以延续到5月3日使用,随便什么时间你都可以去看。

但是从节约不浪费的角度出发,参与活动报名后,请你在一个月内前往吉利4S店兑换电影码,如果你报名后持续不兑换,那么我们将把这个机会给到其他需要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