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到大观梅花园踏青,感受牛年第一波暗香涌动
02-22 11:4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连日来的明媚春光着实令人心情愉悦。期盼已久的春天已然悄悄回归,梅花也赶着新春第一缕阳光,竞相绽放。

GetAttachment (1).jpg

二月,春风吹拂,春色愈加迷人,这时候,踏春赏花就变得其乐无穷。

樱花正在赶来的路上,梅花自然也不示弱。目前的南川大观梅园,梅花在枝头竞相开放,云蒸霞蔚,春意盎然……

GetAttachment (2).jpg

正所谓“春为一岁首,梅占百花魁”,新年伊始,梅花们就迫不及待,送来了新春的问候。

或半开半露,或萼蕊全开,红的、粉的、白的......满树满枝丫的,美丽动人、芳香四溢!

梅园的梅花,五彩相映、暗香浮动、风韵洒落,仿佛世外桃源一般,别有一番静谧之美。

初春时节的梅园,已是缤纷不已。满园的风景像极了朱自清的散文《春》里写的那般,“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儿……”

GetAttachment (3).jpg

穿梭于花丛之间,沾染一身花香,耳边鸟鸣声不断,远离车水马龙的喧嚣,已然是莫大的享受。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去年的春天很多人都错过了,今年的春天一定好好地度过。

趁着春色正好,带着想要带上的人一起出来走走吧,看看温柔又炽热的春天,看看这缤纷斑斓的梅花 ……

GetAttachment.jpg

赏花攻略

【观赏地点】南川区大观镇铁桥村梅花园

【自驾线路】渝湘高速—大观互通—大观梅园

【乘车线路】重庆主城—南川区间巴士—南川中心车站—大观镇

【吃住推荐】花田小院

【Tips】2021年2月8日-2月28日梅花园景区将对在渝过年的外地工作人员实行免门票优惠。在此期间,凭本人身份证和行程码(行程需显示仅在重庆地区)即可免门票入园赏梅。南川本地游客仅需门票20元/人。1.2米以下儿童、65岁以上人群(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可免门票入园赏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南川区文旅委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