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新秀金美伶出演电视剧《灵州盛会》女一号
鱼吼网05-16 16:00:04
关注

2019年5月15日下午,宁夏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广播电视局、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拓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灿如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星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西国贸酒店举办了电视剧《灵州盛会》拍摄启动新闻发布会,这次会议领导和嘉宾以及主创人员将近三百人,盛况空前,会议由著名主持人方龄主持,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平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同志致辞,下午16点,活动圆满结束。

总制片人乔遇杰,制片人高海博、岳峰,导演张国庆,主演邵兵、赵毅、万思维、金美伶等主演的古装史诗电视剧《灵州盛会》讲述了大唐时期的繁荣、强盛,在这一时期,无论是军事实力还是人文文化都是无可比拟的,但是在繁荣的背后又有多少人为之付出了生命和心血,这部作品就是以大唐初期唐太宗李世民以及唐朝战神李靖为灵魂人物再结合各路爱国人士的付出和努力,将我国从一个各民族割据、战乱不断的状况慢慢发展成了军事和文化思想大同的局面的一部史诗。

剧中除了战争还有各个民族之间文化的碰撞与融合,通过利用女主星月以及男主李念初之间的感情线来更加清晰的描述了那个时期的各种情况,而两人也从文化和家仇的矛盾到后来国家和民族的大义逐渐的相识相知,为民族统一、漠北的安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剧女主星月本是一个性格洒脱、敢爱敢恨并且对大唐的生活极为神往的女子,17岁的她从小生长于蒙古草原,是突厥统治者的亲妹妹,但是性格却和她哥哥极为不同,也正是她的这种大爱和无私造就了和爱国人士李念初的结合以及整个大唐和漠北各个民族之间的文化融合,可谓是整部剧的灵魂人物。

星月这个人物在剧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那么是怎样的演员才能将人物的精髓表现出来呢?她就是观众都非常熟悉的青年演员金美伶,出生于哈尔滨的金美伶是一个地道的东北丫头,不仅外形靓丽而且对于表演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和天生的优势,从小就学习朝鲜舞蹈的金美伶在这次的《灵州盛会》当中出演女一号星月。

出演女一号星月的金美伶坦言,这个角色对她来说不仅是挑战更会是一种超越,为此做了海量的功课,从历史地域文化到语言动作舞蹈无一遗漏。也相信与各位前辈老师在创作中能够达到完美配合。娴熟的演技和对星月这个角色精准的把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现场众多金美伶的粉丝们为其助阵,让我们一起用心期待吧。

关注鱼吼,带您了解娱乐圈专业艺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