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发生坍塌建筑为4S店 市民:家中摇晃以为是地震
05-16 14:52:4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16日11时30分左右,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正在改建的东驰奔驰汽车4S店顶部坍塌,20余人被困。

上海市民从其家中拍到的坍塌现场。受访者供图

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其住在坍塌现场附近,事发时他正躺在沙发上,突然感受到很明显的摇晃,以为是地震,随后听到“轰”的一声,出门后发现与其家仅一墙之隔的建筑发生坍塌,随后听到车辆鸣笛声。该目击者还称,该建筑曾提供“修车洗车”服务,事发前正在改造施工。另有目击者称,“像地震一样”,并听到一声巨响。

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16日11时30分左右,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正在改建的东驰奔驰汽车4S店顶部坍塌,20余人被困。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调动24辆消防车、15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截至13时30分,已救出11名被困人员。

原标题:上海4S店坍塌20余人被困 市民称家中摇晃以为是地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