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茨竹过雨小荷初出水 十里荷花别样红
07-04 20:33:02 来源:上游新闻

盛夏时节,巍峨的华蓥山脉,蕴藏着“十里荷塘”。十里荷花走廊位于华蓥山麓,延绵茨竹镇同仁、中兴两村,距江北国际机场50公里,是主城近郊悠然神往的赏荷胜地。

十里荷花走廊以“都市休闲娱乐,生态旅游观光”主题,核心区域重点布局碧叶荷塘、多彩莲池、荷塘涟漪和荷堤果香四个功能分区。

十里荷花走廊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无穷魅力展示在世人面前,游客可远观无穷碧绿,近探鱼戏莲叶,香气绵长,其乐无穷。

十里荷塘。

含苞待放。

一叶荷花花瓣儿浮于碧波之上。

仿若仙境般的荷塘。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有风拂过,荷香浅浅。一朵朵花开,温柔地惊艳着时光,或洒脱,或优雅,或小清新,摇曳如诗。

碧波荷影,楚楚动人。

待万水千山,幻化成心底的山水清秀,便携一缕荷香,与流年静静相依。

渝北新闻社大美渝北摄影采风组 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