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夜间至5日下午 今年以来最强过境洪水将陆续通过主城
07-04 19:09:45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从市防指获悉,今年以来最强过境洪水即将抵达主城。

来自市防指的信息显示,自7月2日起,我市经历了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和江河涨水过程。截至目前,我市多数区县出现了暴雨甚至大暴雨,个别中小河流站点出现了超警戒水位洪水。长江干流上游和嘉陵江流域出现了今年以来最大幅度涨水过程。

市防指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有效防范了今年以来最强过境洪水过程。目前,未发生人员伤亡和重大工程灾险情,各地人心安定,社会稳定。

据水文部门最新测报,嘉陵江流域此轮洪水已顺利通过北碚,市水文局已于4日17时解除嘉陵江支流琼江的洪水黄色预警。长江干流洪水将于4日夜间至5日下午陆续通过主城区,沿江测站普遍比4日8时上涨3至5米,但均不会超过警戒水位。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