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更快、更准、更有特色!这群大学生来上游新闻感受新媒体独有魅力
07-04 18:53:59 来源:上游新闻

01_副本.jpg

“新技术、新的稿子处理流程、新的内容表现形式。”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带队老师思扬感叹。今(4)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出现了一支年轻队伍的身影,来自重庆师范大学、彰化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的26名师生来到上游新闻平台参观学习。

02_副本.jpg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刘育含,在感受了上游新闻一篇稿子从采编到审核再到成品推出后,有了不一样的体会,“和老师课程中教的传统媒体知识不太一样,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新媒体独有的魅力,一条新闻稿件通过一套完善的操作流程,可以很准确快速地发布出去,而且内容也多样化,有H5、视频、图片等,非常直观。”

03_副本.jpg

“为什么会选择上游新闻来作为渝台大学生传媒研习夏令营实习两天的学习点?”带队老师思扬表示,上游新闻作为重庆都市报传媒集团的龙头,带动了上游财经APP、慢新闻APP、重庆晚报、重庆晨报等共计92个自由平台,集合数百家合作媒体、微信微博大号资源覆盖3000多万用户,对于这些大学学习媒体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来说,是难能可贵的参观体验,对于未来的就业规划以及实际工作都会有帮助。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