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千嬅明年来渝献唱 为上游新闻录祝福视频
12-21 08:18:58 来源:上游新闻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

昨日下午,“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当天,杨千嬅2019全球50城巡演正式官宣,明年,她将唱响重庆巴南鱼洞体育馆。此外,她还正式公布了夫妻店计划,加盟丁子高名下“正向文化娱乐”。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杨千嬅透露,这场盛大巡演竟始于自己一个无心之言。随后杨千嬅还为上游新闻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向重庆歌迷问好。

“是老丁帮我实现了愿望”

1995年出道的杨千嬅,是演艺圈里颇有人气的歌坛影坛“双料天后”。早年凭借歌曲《再见二丁目》崭露头角,随后因《少女的祈祷》《小城大事》等开始走红。尤其是近年来与余文乐主演的《志明与春娇》系列电影,更让她的才华备受肯定,陆续摘得多个“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去年底,杨千嬅在香港连开11场演唱会,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而且叫好叫座赢尽口碑。为何时隔仅一年便张罗起50场更为盛大的全球巡演?这个问题让杨千嬅一脸幸福,“本来我也觉得不可能的,是老丁帮忙实现了心愿。两年前,我跟先生去看一个国外天团的演唱会,六万观众啊,一大早开始,很是壮观。我就对老丁说了句,‘好厉害,我一辈子都可能不会这样’,他听了酷酷地答道,‘你都还没开始,怎么就不行?’”

杨千嬅说,“虽然我听了心里很开心,但我还是觉得不可能啊,毕竟已经当妈妈了,演唱会要耗费很大精力才能完成,结果老丁很有心啊,他说没关系,我帮你做。他就一直记在心里,一直到今天,我真是想起都想哭。其实,这个巡演最后结果如何,我觉得无所谓了,老公已经很有心了,这是最大的意义。”

“要与歌迷分享人生乐章”

为了这次盛大的全球巡演,杨千嬅早早开始了体能训练。发布会现场,她一身黑衣出席,完全不像已是孩子他妈,身材苗条,腰部尤其纤细,加上她本就爱笑,是圈内有名的“大笑姑婆”,满满热情带来的正能量,让全场都感到无比温暖。

“正能量”也是杨千嬅明年巡演最希望带给歌迷的东西,“巡演的主题就是美丽人生嘛,我想在舞台上通过自己的歌声配合丰富的歌舞,去表达不同阶段拥有的美丽人生。”

2008年与丁子高结婚后,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家庭上,杨千嬅都称得上“人生赢家”,但说起这个美丽人生来,她觉得并非只是一个单纯开心的人生。

“我认为这是没有一个准则的,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是不一样的。对于我来说,不一定是要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反而即使有难关,有挫折,只要能够令我成长,令我进步,我都一样很庆幸有这个过程。我相信能够懂得欣赏所有的完美和不完美,才会拥有最美好的人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赵欣 北京专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