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市民夜钓发现漂浮“人头” 警察赶来捞出竟是充气娃娃
12-21 14:29: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21日消息,近日的一个晚上,市民徐师傅在南二环的一条河里钓鱼时,看到河面上漂着一个塑料袋,他用手电筒一照,吓了一跳。塑料袋露出黑黑的头发,徐师傅怀疑里面是一个人头。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小心翼翼打开塑料袋一看,舒缓一口气,原来里面确实是个“人”,但非真人。原来是个充气娃娃,,留着长发,穿着黑色的衣服,在漆黑的夜里确实蛮吓人的。

民警推测,应该是某个居民将这个充气娃娃,遗弃在河道内,引起了了居民的误会。民警将这个充气娃娃捞出后扔到了垃圾桶,以免吓坏其他居民。

原标题:视频|夜钓看到河上漂浮“人头”? 一看竟是充气娃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