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俩闹矛盾苦了小女婴 爸爸不见还缺奶粉钱
02-21 20:38: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学城的小丽两个月前和丈夫闹矛盾之后,便独自带着五个月大的女儿离开了家,如今连奶粉都快没钱买了。小丽想找丈夫沟通一下,可丈夫却避而不见。

在沙区西永一所出租屋内,630和第1眼记者见到了小丽和她五个多月大的女儿。

小丽说,生孩子以后自己没有工作,也没有固定收入。如今独自带着孩子生活,主要靠亲戚朋友的支持。

小丽到底和丈夫发生了什么矛盾呢?据小丽说,一年多前,自己和丈夫结婚,双方家长在婚礼前产生了摩擦。

婚后又因为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矛盾,两人感情裂痕逐渐加大,导致小丽离开了家。小丽说,如今一个人带着孩子,真的非常无助。这两天孩子的奶粉快吃完了,非常需要丈夫的帮助。可是丈夫却不接电话。

为什么结婚一年多,孩子也生了,两个人却闹到这般地步呢?630和第1眼记者好不容易联系上小丽的丈夫。

小丽的丈夫表示,自己和妻子认识的时间很短,匆忙之间就结了婚,生了孩子。

据了解,小丽的丈夫经营着一家公司,小丽以前就在那里上班。可是过年后,门市一直没开门营业。来到丈夫居住的小区,保安也不准小丽进去。

在630和第1眼记者劝说下,小丽最终进入了小区,可是丈夫家始终关着大门。

小丽说抱着孩子到处找丈夫真的很累,她希望丈夫能够站出来做个了断。

究竟小丽和丈夫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可能只有他们两人最清楚。但不管如何,孩子才几个月大,我们希望这对小夫妻能够冷静下来,好好考虑未来的路。同时也希望其他年轻人有所反思,婚前交往时一定要充分交流,千万别结了婚才发现各种不合适,不般配,到时候再闹分手代价就太大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夫妻俩闹矛盾 小婴儿受牵连孤苦伶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