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炅撞名恐怖游戏反派人物上热搜 本尊发声辟谣“好惨一男的”
02-21 20:44: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0日,著名主持人何炅以一种神奇的方式“被”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并对自己的这一“乌龙遭遇”表示“好惨”。而整个事情的真相,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热门游戏《还愿》中一个叫“何老师”的人物在网上引起热议,由于设定不讨喜,一夜之间便成为玩家们想要“打死”的对象。不少玩家纷纷发文谴责该人物,令不明真相的网友将该“何老师”误以为是何炅。

blob.png

timg.jpg

“何炅信邪教"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并登上热搜榜。明明元宵节还在主持元宵晚会,怎么仅仅过去一天就成了信邪教的杀人犯了呢?

事情真相是这样的。

有网友之前发文称看了恐怖游戏《还愿》,这款游戏的情景中有一位神棍名叫何老师,害人家破人亡,遭到很多玩家的谴责,很多玩家纷纷发微博要暴打何老师,还要拿何老师来泡酒。

该网友在看《还愿》时,一时生气说了一句:"何老师弄了个邪教把人女儿弄死了",然而这话刚好被妈妈听到,妈妈以为骂的人是著名主持人何炅,于是朋友圈发文:“何炅老师居然信了邪教还把别人的女儿杀害了,真是枉费我这么喜爱他!大家互相奔走相告,不要再看快乐大本营了!”

于是,便有了何炅信邪教的朋友圈。

很快,该网友就发文澄清,原来这只是一个大乌龙,在解释完朋友圈内容的来龙去脉后,又发微博向何炅道歉,她称已经让妈妈删除了朋友圈,还打趣表示要把游戏推荐给何炅。

blob.png

对于自己的这一“乌龙遭遇”,何老师也表示”好惨“,并配微博称:“何炅好惨一男的。此何老师非彼何老师”,配上的这张斜眼照片可能最能体现何老师当时的心情了,真是躺着也中枪了。

blob.png

何炅微博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