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流浪地球》登顶近五年中国影片北美票房冠军!版权被奈飞拿下,将在全球190个国家上线
02-21 19:4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流浪地球》彻底火出国了。

美国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21日宣布,正式签约中国科幻大片《流浪地球》版权。

奈飞在官宣稿中盛赞了这部电影的后期和特效,称其为“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

这部电影是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制作规模之大在华语电影中是罕见的。它的后期制作和特效工作历时两年,经历了3000多个概念设计,拥有超过10000个特效道具,使用了2000多个特效镜头和大量的计算机图形拍摄。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称:

来自190多个国家的观众很快就会在奈飞上看到《流浪地球》。我很高兴我们的电影能接触到世界各地的人们。这是一部为世界各地的中国观众打造的电影,自首映以来就获得了积极的反响,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令我惊讶的是,这部电影在中国大陆以外也引起了共鸣。奈飞将把它翻译成28种语言,让更多的观众在观赏本片时能不受地域和语言差异的影响。我希望他们会喜欢。

与此同时,他还向粉丝们晒出了他即将前去北美路演的计划。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流浪地球》实时票房为40.85亿。

此外,自2月8日在海外上映后,《流浪地球》迅速打破近年华语电影海外排片记录,并于北美时间16日19时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Top1,上座率超过90%。

上游新闻综合自华尔街见闻、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