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网友“放鸽子” 女孩身无分文差点回不了家
02-21 20:40:3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22980_副本.jpg

图左是借手机的好心路人,图右是綦江女孩小张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家住綦江的女孩小张(化名)回到家里,心情也平静了下来。想起三天前的遭遇,她自己也感到懊悔。

18日凌晨,涪陵区新城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綦江市民罗女士称侄女小张到涪陵找一个朋友,但朋友没找着,身无分文的她现在街上游荡,由于没有手机,小张借路人的电话,打给她寻求帮助。

新城区派出所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那位借电话的路人,得知小张此前出现在马鞍某加油站附近。半小时后,民警在马鞍一家银行门口发现了小张。

民警将小张带回派出所,安排她吃点东西,联系了报警的罗女士。

据民警了解,小张家住綦江,如今在读中学,父母在外打工,平日里由小姨罗女士照顾。17日,小张准备到涪陵见一个网友,身上也没有带钱,车票是小姨罗女士替她买的,身份证也是在火车站办理的临时身份证。到了涪陵之后,那位网友却没有和她见面,小张自己也回不了家,无奈之下,只好借路人的手机向小姨罗女士求助。

民警将小张安排到了救助站,并在18日当天将其送回了家。

民警提醒家长,要多关心关爱孩子成长,加强日常的情感交流。青少年上网时要学会识别、防范不健康信息,交友需谨慎,不要轻易相信网络陌生人,家长要做好监护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