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倒计时4天!重庆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等你来点赞!
01-04 15:1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走出医院,走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开展义诊,用自己的医疗技术治病救人;志愿科普宣传健康知识,帮助更多人走上健康之路…...他们就是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

按照2018“重庆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安排,展示全市“卫生健康志愿者”的志愿之美,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

从2018年12月29日13:00:00开始,评选活动微信点赞正式启动。目前,点赞活动进入倒计时,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们,等你来点赞!

20fd822c9c251858dfe0956b97a699ab.png

前期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26名候选人,现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并进行大众点赞。点赞结束后,综合微信点赞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和10名入围“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

丰都县付小琴:立足岗位爱志愿  谱写青春乐章

165094387afd386dbaa2c5491886c38d.png

她是一名刻苦好学、锐意创新的优秀团干部,带头活跃在志愿服务第一线,主动担当起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责,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她是一位白衣素雅、热诚待人的优秀护士,兢兢业业从事护理工作12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病患、家属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她就是重庆市丰都县中医院团委书记、内二科护士长付小琴,她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并书写着青春的光彩篇章。

铜梁区闫雪峰:创立“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让志愿服务活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3729b60de250d9204411879e33b35f83.png

2013年12月,创立了“铜梁区人民医院天使志愿者服务队”,从事志愿服务4年多来,带领天使志愿服务队开展可持续、可复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如:医疗义诊、急救医疗知识培训与普及、助老助残、关爱儿童等公益服务活动,遍布全区乡镇、社区、学校、敬老院等,受益群众达15余万人次。

如何进行点赞呢?

攻略请get

↓↓↓

扫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9d2fd9e0e18c1f46ae30aaa4ea3a6253.png

方法一:你需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的“点赞活动”栏,进入点赞页面;或者在对话框向“重庆志愿者”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卫生健康志愿者”,也可获得点赞页面。

方法二:点击这里,即可进入点赞页面。

温馨提示: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8日13:00:00。每人每天可以点3次,快来为你支持的志愿者点赞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